想挖新坑

梦境备忘

“你应该知道的,死去的人无论如何都回不来了。”
“你这样选择了吗?”
“如你所愿。”

——“谢谢。”

“我会接受制裁的,无论是被关终生还是当众处刑,除此之外我不会认下任何罪责。”
“你们已经夺去了我亲爱的朋友,就无法让我弯腰了,我的自尊,我的信念不允许我向非同族者弯腰。”

“没关系,我希望喜欢的人能够露出笑容,即使不对我露出笑容也没关系。”
“大家的笑容真的很好看,我想看着那个闭上眼睛,可以吗?”

“笑一笑吧,至少在最后,对我笑一笑吧。”
———————————
某个平行世界(西方半幻想视觉背景,中世纪?)里,逸星的友人a的女友被恶人残忍杀害了,友人a悲痛欲绝,在逸星的帮助下找到了恶人,抓住她(恶人)举起了剑。
剑被闻讯而来的人打飞了,他们阻止A伤害恶人。
“这样做真的好吗?死者肯定不希望你坐牢。”
“快住手吧,就算杀了她你的未婚妻也不会回来。”
“不要为这种恶人赔上了一生。”
逸星沉默的看着A大口呼吸,看着A痛苦的表情,从怀里拿出了刀递给他,并且把周围的人全部击退了。
最终A没有理会别人的劝说,用力的刺死了恶女,然后崩溃的倒地大哭,被扑上来的人触碰到他之前自杀了(逸星向他的方向又丢了一把匕首,几乎是先后穿透了他的胸膛)。
逸星因为杀人罪和教唆杀人罪被判刑,因为社会影响很不好所以让知名的正派人物莱茵(红)来当众砍下她的头颅。
最后逸星看到下面的黑莱茵,向他露出了微笑,说希望他不要看着自己死去难看的样子,然后被杀了。
逸星死后尸体和灵魂被魔王黑莱茵收走,练成了人偶保护图书馆。

*
这个梦境里印象最深的就是看着A想要杀死恶女的样子,眼泪一直在掉,随意想要实现他的愿望,把刀递给了他,也让他能够快些死去陪伴未婚妻。
对别人的愿望置之不理,因为我能看到的只有他当时强烈的,无比悲伤的愿望。
金发绿眸的哈克说羡慕A得偿所愿。
*哈克
被诅咒永生的精灵王子,曾有一位同为精灵的未婚妻,但那时受权力争斗的影响,暗夜精灵被排斥。最终未婚妻死于欺凌,生生受压迫致死,死前诅咒哈克永生。
每到夜晚就会情绪失控,
*黑魔王-成年体未相遇版莱茵
贵族出生的人类孩子,神选的天生魔王,随着年龄增长慢慢长出魔角和变为尖耳。
五岁时能力暴走害死了包容他的父母,从此被逐出国界,等到慢慢学会掌控能力后曾瞬移回道原本的家移走了宅子。
心情能影响周围的环境,在自然环境下,有着开心的话会花开,生气的时候会打雷类似的情况。
有一盏提灯,能够进入提灯人内心的精神世界,最大的功能是反映灵魂深处的景色并对其造成影响。(这盏灯和清歌/逸晨的灯有些渊源)
最喜欢的是逸星心底的风景,在夜晚的镜湖上安安静静的看一夜的流星雨,手里抱着好多的月夜花,非常适合休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