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挖新坑

感想记录


近期在lof里待着,吃粮啊勾搭太太啊和朋友聊天什么的,因为想写给朋友的小信结果偏题严重干脆另外写一篇来记录一下啦,类似感想记录,也是信。
信可是好东西,青羽是好文明,希望大家和我一起信仰青羽的神明——大概是没办法做到的,那就由我独占神明大人好了♪
交换青羽也是很难办的呀,现在我的篮子里没有稀有而耀眼的星辉,也没有实用性强的生活用品。真是苦恼,连金币都很少又该怎样和人们换取到幸福感呢...果然那样稻草换富翁的故事只有神明大人才能做到,我的话估计最后篮子里除了各种各样的册子什么都没剩下,不过那样也很棒。册子里的是让人心安的回忆呀,是我的青羽与鸟儿。

安定的说着别人不知道的话,大概就是我身为无色的怪物最后的从容了。

好了正片开始:

就像在星海里奔走寻找宝藏的旅人,在听到美妙的歌声后被吸引过去,那里已经聚集了许多游人,闭上眼仔细聆听,琐碎的星光便出现在手里。我抬头注视歌者,摸摸在心底记下了这个坐标,笑着离开。
偶尔听见的憾空之音,我震惊于那份空灵,在本子上记下这绝妙的音色。
我听过许多种声音,充满生机的,哲学的,如流水般温润的,肃杀的...太多太多不同的音色于宇宙中回响,让人欣喜的跳起舞来。
这是令人欢喜的事,闪耀的星辰们偶尔也会演奏一曲合音,各色的歌声和谐的交织在一起组成漂亮的布匹,看着就忍不住露出笑容,拥有灵感或许还会拿起这画布添彩,或是做成精致的艺术品,让这幅杰作的光芒更加耀眼,久负盛名。

无论是同人作品还是原创作品,我想大抵都是如此。

反思自己平时的行为,对热门的作品,除去那天精神势头不错,都不太会留言。因为我不太擅长表达心中所想,有很多人评论的呐喊和赞美和我所能想到的结果差不多,与其混在欢庆人群中毫不起眼,不如在创作者前方留下花朵便自行离去,也就是小红心和小蓝手啦。
注意到星星的光芒变的微弱,我会尽力赶到,发言却是斟酌考虑一番过后的。
无意冒犯,只是,并不擅长如何令人露出笑容,只能通过笨拙的行为企图让星星恢复过往的光芒。

如果星星身边已经有了优秀的保护者在努力修复,我会观察一会是否有我能帮上的然后再出手相助,被陌生人突如其来的关心也会显得有些奇怪吧,想尽量不要吓到漂亮的星星。
仅仅是想回报你的星光,谢谢。
请收下这份小小的善意。

我将要离开,将会远去。
孩子们询问我为何这么做,我思考了许久,可能没办法更好的表述出来心中所想,我会尽力的!然后,请容纳我笨拙的语句。
美好的,耀眼的星辰,在我与它相遇之时便是那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只要它的身边还有卫星环绕,还有因它的光芒被吸引待在附近的游人,一定没问题的。
别忘记了,再遇到我之前,它就已经是散发着光芒的星辰了呀!每一颗星星都有着能够独立散发光芒的潜力,所以没关系的,大家都是好孩子。
也会对具有很大潜力的小星星进行开发探索,将收集到的星光通用自身的能力分享给它,等到它成长为散发光芒的星辰时候,能吸引到游人为它驻足,就是我离开的时候啦——等到它拥有了自己的卫星我会感到很欣慰的!由衷的祝福它们。
人群中的我是那么渺小,不容易被发现,况且我自身还有怪物的特质,也不敢太靠近心爱的朋友。
被大家的赞美声包围,被可爱的人包围着的星辰呀,还能准确发现我的所在吗?
被爱意包裹着,甜蜜的星辰,在拥有自己小小的天敌后还会选择跟我这样四处流浪奔走的旅人建立密切的关系吗?
只要这样想着,就觉得星辰注意到了我的存在而感到受宠若惊,随之而来是深深的忧虑与喜悦。
感谢你注意到不起眼的我,感谢你愿意回复我的话语,感谢你那温柔的善意,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
感谢你不经意间洒落在星海里的光辉,感谢你的歌声,感谢你。
感谢这个世界有你这般耀眼美好的星辰。

我想,愿意与我建立密切联系的星辰还是有的。
我总会在旅途中路过它所在坐标系附近找到它过去聊聊近况,看到对方曾经念叨过的物品尽力买下或是告诉它在哪里可以见到怎样能够拥有,听到相似的音色会想起它的星光,寂寞时翻开册子就能露出笑容。
我珍贵的朋友。她们都是非常重要、珍贵的、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的、非常非常喜欢,爱着的星辰。
能和大家做朋友的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想要向全世界宣布炫耀大家有多好、她们有多么可爱!请好好爱护她!就算别人不爱护我也会捧在手心里放在心里好好爱着的宝石!我爱大家!
多露出笑容吧、无论是对我还是别人,只要看到你们的笑容,再大的困难我也拥有了闯关的勇气。
只有大家的笑容与幸福是我存在这里的意义,我可是青羽的使者啊!
作为大家给予我生存下去的勇气的报答,要努力成为温柔坚强的人才行!加油啊未来的我!加油啊手握未来的现在!

去实现最棒的梦想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