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挖新坑

说个事


我虽然有自杀的爱好可讨厌人家直接发图片给我然后说不要管。
毛病????
我不是你朋友吗,你发给我你自残的照片然后跟我说不用管???
你是哪里来的中国牌病娇???
我安慰你是我的事,你听不听是你的事,你死了我会难过,这都是理。
我自杀的爱好是因为幼年母亲包括现在也会说我是怪物,是魔鬼,希望我去死。而且是内心也别微妙的时候才会想去跳楼跳河算了。
我不喜欢太疼的,血腥过头的,暴力的死法。要是有那种可以开开心心死掉的请务必让我报名——其实生存下去不就是了吗?过程也许会曲折,但总会有好事。我是这么觉得的。
最好的自杀方法其实就是苟下去,会发生好事,会发生坏事,直到意识逝去思想停止也不屈服,走下去,走到灵魂的归宿。
要有志气,怂得很依旧有志气。那是铭刻在血脉里的言灵。
我跟你说,老子怎么着也是当过巫祝,在这个世界里苟过不少关卡的人。
就真的,有啥过不去的呢,自然拥有无尽的知识。
你要是真想不开准备走我可以祝福你路上顺利,就是不知道你会到哪个世界了。
我死后一定要去梦里的世界,已经和神明大人约定好了。
你心底里那些黑暗不太妙,嗯,不太妙。
没有足够的温柔和光明是化解不了的,按照正常的剧本我应该拼尽全力去救你或者嘲讽你一番离开———别再让人生气了。
看不惯,看不过去。
他人的温柔可是珍贵的东西,人家又不是施舍你的,真正的温柔是发自内心的能带给人笑容的事物。不要搞错了。
要是无法珍惜自己就不用再继续聊下去了,心底希望的种子也没有的话我要失去对你这个人的兴趣了。
我喜欢的是能开出花朵的种子,没兴趣培育会讨厌我的花。
我只对温柔善良的星辰感兴趣,若是只会自称黑暗那就真是烂泥扶不上墙了。
晚安。

你明明是我看中的星星。


我有自信自己的眼光不会出错。

评论(5)